2012・05
<< 1/2/3/4/5/6/7/8/9/10/11/12/13/14/15/16/17/18/19/20/21/22/23/24/25/26/27/28/29/30/31/ >>
2012/05/03 (Thu) Innocent Fault

不厭其煩的宣傳XDD









Innocent Fault

無 心 之 過


HP孫世代推廣站!!歡迎參觀與交流喔XDDDDDDD

講了三年終於做出來啦!!!成就感100!!雖然很陽春!!但不管怎樣都是我的第一次架站啊XD

整體設計大概弄了約1天多,沒想到把它架到網路上竟 然 也 花 了 我 1 天 啊 。



不管怎樣,希望大家玩得愉快!!

由於我身兼管理人,有任何BUG都歡迎回報喔XD


最後私心放一下最近LOOP歌↓



一口蘋果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| TOP |

。這傢伙

旗本

Author:旗本
假名藝名很多,通用性高的是旗本和樂觀先生。

喜好Brit-Pop,二次元和三次元。長大以後要當鋼彈。

。最新文章

。路線規劃

。最新留言

。交流應用

場次後匿名回覆區
通販表單

。訪客

。魯蛇社

Attack of the Losers!

。左轉出去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Plurk

。月份存檔

搜尋欄

RSS連結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