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・11
<< 1/2/3/4/5/6/7/8/9/10/11/12/13/14/15/16/17/18/19/20/21/22/23/24/25/26/27/28/29/30/ >>
2011/11/25 (Fri) 【Inception】Shakermaker, Columbia


為什麼會寫這篇有段很長的故事XDD

大約是一波三折的終於對三次元演員的臉產生印象後,又爬回來三回目一下。但結果我依舊沉迷於劇情忘記看演員們的表現啦XDDD 但還是小有收獲啦,像,

Arthur的囧臉非常之有意思(不停被逗樂) 和Cobb吵架到最近竟然還哽咽應該不是我的錯覺(?
Eames衝著每個人亂笑,
大小姐Fischer超~~~~~美~~~~~~~~(跪倒在西裝下) 也因此每次看他被大家跩來跩去都讓我怪異的火大(?
兼總裁的身段氣質好迷人喔,

Leo永遠的娃娃臉和少年音!!!!!!苦情男人最棒溜,
Ari雖然小小白目,但是我愛慘她和Arthur的KISS(扭動
 

然後本來對阿茶仔之前說的Arthur單戀Cobb但是大叔他就只是個亡妻控的畸戀的(希望這句沒雷到人),這種堅持一直無感的我,在三回目和隨緣的灌溉之下,終於開了天眼(慢著)
但在隨緣晃過一圈後,我變成「他們如果在一起就OOC了」這樣(爆笑

不過我也喜歡AA就是XDD 不然也不會被柔柔吵一吵就真的寫出來XDD

而那成山的EA我真的不想看............


總之這部真的是從各方面都值得再三玩味呢。


最後,題名來自OASIS。

未分類文章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| TOP |

。這傢伙

旗本

Author:旗本
假名藝名很多,通用性高的是旗本和樂觀先生。

喜好Brit-Pop,二次元和三次元。長大以後要當鋼彈。

。最新文章

。路線規劃

。最新留言

。交流應用

場次後匿名回覆區
通販表單

。訪客

。魯蛇社

Attack of the Losers!

。左轉出去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Plurk

。月份存檔

搜尋欄

RSS連結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